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     王有為    2023年10月19日15:05

2023年10月18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會機關干部參加學習。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傳達民革安徽省委會“更好融入長三角高質量一體化發展”常委會專題會議精神。

汪炳俊表示,這次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了習近平文化思想。習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進一步豐富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論內涵,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理論成果,為我們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汪炳俊要求機關干部,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文化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新征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全面貫徹落實省委會常委會會議部署,對照年度工作安排,做好總結梳理,確保全年各項工作圓滿收官。

與會人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進行交流。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