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黑龍江
民革黑龍江省委會舉辦新聞寫作理論與實務培訓班         2023年10月19日09:13

10月13日,民革黑龍江省委會在黑龍江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辦新聞寫作理論與實務培訓班。團結報社副總編輯浮新才,全國政協委員、民革中央委員、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民革黑龍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張莉,民革黑龍江省委會常委、副秘書長董倩,團結報黑龍江記者站站長剛罡,民革黑龍江省委會宣傳聯絡部部長左洪佳,民革黑龍江省委會祖統委員會副主任、團結報特約通訊員曲佔峰出席開班儀式,民革各市委會宣傳工作負責人、省直支部代表、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宣傳聯絡部干部參加。團結報社副總編輯浮新才作專題培訓。

培訓班學員表示,浮新才副總編結合多年從業經驗,站在更高、更專業的角度,對新聞寫作理論與實務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授課內容既有理論知識又有實例分享,既有寫作方法的傳授又有傳播手段的拓展,使大家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提升了能力,進一步激發了對宣傳工作的熱情和興趣,為切實做好民革黑龍江組織的宣傳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