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與民革天津津南區工委聯合舉辦“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文藝演出     民革天津津南區工委 翟莉莉    2023年09月27日20:23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推進“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9月25日,民革天津市委會與民革天津津南區工委聯合舉辦“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文藝演出。天津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出席活動並致辭。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紅梅,民革天津市委會秘書長周潮洪,中共天津市津南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劉家萍出席。

齊成喜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組織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是民革當前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任務。希望天津民革黨員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擔負起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歷史使命,更好傳承民革優良傳統、凝聚思想共識、匯聚發展力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務實的作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助力實施“十項行動”,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貢獻民革智慧和力量。

本場演出是民革天津市委會與津南區工委充分發揮民革黨員所長,精心打造的一台集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於一體的文藝演出活動。本場演出的所有節目均由民革天津津南區工委自編自導自演,源於民革黨員對“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的學習體會和對新中國成立74周年偉大成就的親身感悟。文藝演出在《再唱山歌給黨聽》的舞蹈中拉開序幕。獨唱《祖國之戀》《美麗家園》《我們的中國夢》,快板書《花唱繞口令》,詩歌朗誦《我為津南代言》《賀母誕辰》,小合唱《我愛祖國的藍天》等12個節目輪番上演。整場演出精彩紛呈,極具感染力,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出在全場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壯麗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作為民革天津市委會深化“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的重要活動,此次文藝演出展示了市委會帶領全市民革黨員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的堅定信念﹔表達了民革黨員牢記多黨合作初心,奮力譜寫新時代絢麗篇章的堅定決心﹔體現了民革黨員以實際行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民革智慧和力量的精神風貌。

民革天津各區(工)委會、直屬基層組織分管宣傳思想工作的副主委、專職干部、骨干黨員和市委會機關干部參加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