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民革吳忠市委會召開五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推進會     詹小波    2023年09月26日15:49

9月22日,民革吳忠市委會召開五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推進會。區委會副主委朴鳳蘭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寧夏區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關於推動加快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示范區的決定》及吳忠市六屆七次全會精神、王新軍主委在民革寧夏區委會主題教育推進會上的講話。邊卡、馬力娟、丁鶴三位同志結合主題教育學習情況,分別進行交流發言。

民革吳忠市委會主委楊紅英總結了市委會主題教育開展情況。自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民革吳忠各級組織按照區委會的統一部署,牢牢把握“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堅持系統謀劃、扎實推進,展現了學深悟透的高度自覺,提升了攻堅克難的本領能力,形成了一體推進的工作格局,營造了全員學習的濃厚氛圍。下一步,市委會將按照邊學邊改的要求,開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基層支部召開專題組織生活,積極推進“民革黨員之家”和示范支部創建活動,建立市委會學習教育常態化工作機制,將市委會各項工作全面推進。

朴鳳蘭在講話中認為,吳忠市委會主題教育開展得實實在在,措施多、辦法好,成效明顯。希望市委會繼續夯實思想政治共識,增強履職盡責能力,提升自身建設水平,將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果切實轉化為服務吳忠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新動能。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