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朴鳳蘭在吳忠市作主題教育宣講     孫岩    2023年09月26日15:49

9月22日,民革寧夏區委會副主委朴鳳蘭在民革吳忠市委會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宣講。

宣講中,朴鳳蘭從我國新型政黨制度的歷史演進、政治基礎、鮮明特點和比較優勢四個方面,詳細介紹了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形成和發展,多維度分析了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內在特點、精髓要義和深刻內涵,並指出:歷史和實踐充分証明,我國新型政黨制度是從中國土壤中生長出來的本土化政治制度,是符合我國基本國情的、體現獨特優勢的全新政黨政治模式。

深入淺出的宣講使黨員們對我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創立和發展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對其內涵與優勢有了更全面准確的把握。大家表示,將結合“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繼續深入學習貫徹中國新型政黨制度,努力踐行“四新”“三好”要求,廣泛凝聚合作共識,進一步增進對中國共產黨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更加堅定、自覺地接受中國共產黨領導,堅守合作初心,在學習和實踐中弘揚多黨合作優良傳統,凝聚團結奮斗、共筑偉業的磅礡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