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山東
民革山東省委會赴棗庄市開展主題教育督導調研並調研民革黨員之家     褚紅梅    2023年09月25日09:21

9月23日,民革山東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王鳴歧帶隊赴棗庄,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督導調研,民革山東省委會組織部、宣傳聯絡部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民革棗庄市委會主委呂東來、市委會領導班子及委員參加活動。

調研組實地調研了棗庄市民革黨員之家,並為“民革黨員之家”“博愛書屋”揭牌。

座談會上,呂東來向督導組匯報了棗庄市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基層組織主委代表結合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先后發言。

王鳴歧對民革棗庄市委會主題教育開展和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結合棗庄情況,向與會人員作了主題教育宣講。他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牢牢把握“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在理論學習、調查研究、助力發展、檢視整改上下功夫,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推動主題教育持續走深走實。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