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南
民革河南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在鄭召開     民革河南省委會    2023年09月13日17:49

9月8日,民革河南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在鄭召開。民革河南省委會主委、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張弓主持會議並講話,民革河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呂心陽出席會議並領學,民革河南省委會副主委馬珺出席會議。

會議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8月26日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北京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視頻致辭的重要講話精神。

張弓指出,中共十八大以來,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經濟發展持續向好,人民生活明顯改善,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成就,新疆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全省民革黨員要深入學習、全面把握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牢記“國之大者”,以高質量的履職成效助力民族團結、祖國統一,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張弓強調,服務貿易是國際貿易的重要組成部分,服務業是國際經貿合作的重要領域,我國舉辦服貿會,是以實際行動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展示了我國堅定不移擴大開放的決心。民革河南省委會要抓住國內服務產業提質升級的契機,全力以赴貫徹落實好中共河南省委“招商引資拼經濟”的決策部署,發揮民革特色和資源優勢,積極爭取民革中央支持,全方位調動資源,開展好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工作,為河南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民革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