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中央宣傳部來浙江開展專題調研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09月11日15:36

8月30日-9月2日,民革中央宣傳部部長劉良翠一行赴浙江開展民革黨員之家專題調研。

考察翁文灝故居

在寧波,調研組一行赴翁文灝故居、孫傳哲故居進行現場考察,聽取翁文灝故居開發、保護、利用等情況匯報,以及孫傳哲生平等情況介紹,對翁文灝故居規劃建設“民革黨員教育基地”提出了指導意見。

調研寧波民革“三農”委暨海曙六支部黨員之家

調研組一行還現場調研了民革寧波“三農”委暨海曙六支部黨員之家,並進行了座談交流,聽取了寧波民革市級黨員之家設計籌備情況和數字化建設設想,以及“三農”委暨海曙六支部黨員之家發展、展陳情況等匯報,對民革寧波市級黨員之家建設、數字化建設等工作進行了指導。

民革浙江省委會副主委、民革寧波市委會主委、寧波市副市長金珊,中共寧波市委統戰部、民革浙江省委會宣傳部、海曙區人大代表工委相關同志等參加調研交流活動。

台州市直五支部數字化黨員之家

在台州,調研組赴台州市直五支部數字化黨員之家,參觀了數字展廳、數字駕駛艙、數字化會議室、民革議政廳、民革閱覽室等,聽取了情況匯報,並圍繞民革數字化黨員之家建設開展了專題座談,對台州民革黨員之家數字化工作提出了指導意見。

揭牌儀式

隨后赴路橋區為剛建成的路橋民革黨員之家舉行了揭牌儀式。活動現場,調研組還考察了路橋民革博愛共富實踐基地,同心驛站、多黨合作·鄉村會客廳和民革助力鄉村振興項目“在山野”露營基地。

調研溫嶺市石塘鎮

在中共溫嶺市委統戰部領導的陪同下,調研組還赴溫嶺市石塘鎮考察了當地統戰陣地建設情況。

調研過程中,劉良翠高度肯定了民革台州陣地建設工作。她指出,要利用好《團結報》等媒體報刊,擴大宣傳覆蓋面,及時將可借鑒、可參考的經驗做法形成總結並分享。要傳承發揚好“浙江精神”,做走在創新發展前列的“拓荒牛”,以主題教育、數字化改革等為依托,建設好發展好民革黨員之家陣地,展示民革品牌,努力成為具有民革特色的多黨合作教育實踐基地。

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台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會主委褚義軍,中共台州市委統戰部、民革浙江省委會宣傳部、中共路橋區委統戰部相關同志等參加調研交流。

來源:民革浙江省委會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