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民革泰州市委會聯合召開農業社會化服務調研情況座談會     馮亞明    2023年09月06日11:10

8月25日下午,為進一步深入了解農業社會化服務發展情況,在前期調研的基礎上,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民革泰州市委會就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組織召開座談會。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泰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泰州市委會主委周國翠主持會議。

會上,大家對《關於江蘇農業社會化服務發展情況的調查與思考》初稿進行了交流和研討。與會人員對調研報告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從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建議。

周國翠表示,與會專家的建議很中肯、很到位,接下來調研組將繼續深挖細研,力爭形成高質量的調研成果,為全國現代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提供有力參考。

民革泰州市委會副主委馮亞明等參加座談。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