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開展“深化主題教育”集體談心談話         2023年08月23日15:42

為扎實推進“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走深走實,進一步貫徹落實《關於深化激勵干部擔當作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統戰部工作部署,8月14日,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圍繞“學悟新思想·同心勇擔當”主題,開展“深化主題教育”集體談心談話。民革福建省委會秘書長敖鈞和機關全體干部參加。

談話會上,敖鈞從理論學習、調查研究、助力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詳細總結了民革福建省委會“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階段情況,並對機關各處室提出了下階段工作要求。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圍繞主題教育工作中存在不足,分別剖析原因並匯報目前整改情況和下階段整改措施。其他與會人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自身工作情況、機關日常管理、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進行充分交流。

集體談話會后,機關全體干部集中收看了《廉政微電影——我的父親許大勇》。大家紛紛表示,先進事跡感人至深,要以他為榜樣,克己奉公、履職盡責、無私奉獻、廉潔齊家,把主題教育學習成果轉化成工作實際行動,不斷推動各項工作扎實開展,營造學廉、思廉、守廉的良好氛圍,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