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委會主委於干千調研同心工程示范點     黃虎    2023年08月22日10:01

8月15日,為深化“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助推黨委政府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民革雲南省委會主委於干千帶隊專程到挂鉤聯系點會澤縣娜姑鎮發基卡村,就“同心工程示范點”建設進行調研並指導工作。

於干千到發基卡村石榴園實地察看,了解“同心工程示范點”建設歷史及目前太陽能照明燈、殺虫燈等項目推進情況。

於干千充分肯定了發基卡村在鄉村振興方面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一是要優化新時代民革助力鄉村振興的路徑和保障,結合主題教育和參政履職,融合民革黨員和當地干部群眾的智慧,廣泛凝聚共識,助力鄉村振興工作﹔二是要大抓產業振興,產業振興是鄉村振興的重中之重,要堅持精准發力,立足特色資源,關注市場需求,發展優勢產業,促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三是要結合“同心工程示范點”建設,發揮民革特色,整合社會資源,在農業產品精深加工上下功夫,提高產業抗風險能力,做強產業品牌,助力產業延鏈補鏈強鏈,助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

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組織處處長張彥、社會服務處副處長楊洋,會澤縣政協副主席朱培成參加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