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區委會機關開展第五次主題教育集中學習     孫勝利    2023年08月17日10:34

8月14日,民革新疆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孫霞帶領機關全體機關干部開展第五次“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集中學習。

此次集中學習是區委會進一步深化主題教育的重要舉措之一,旨在進一步推動區委會機關同志學習好、理解好、運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學習成果落實到加強自身能力水平建設和為黨員做好履職服務工作上,通過多樣的學習形式,進一步提高理論學習的吸引力、夯實理論學習的基礎、提升理論學習的成效,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與會人員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第五章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第五章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等章節內容、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等領導發表的關於主題教育的相關理論文章開展學習。

孫霞率先領讀了主題教育必學書目的相關篇章,並強調,當前,民革全區各級組織“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正不斷向縱深推進,區委會機關干部是開展這項工作的中堅力量,理論功底是否扎實,能否以身作則,對這項工作的成效有很大影響,機關干部要以身作則,把加強自身理論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在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加強平時自學的自覺性,努力提升自身理論水平,做主題教育學習教育的模范,充分展現民革機關干部良好的政治覺悟和作風形象,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真正取得實效。

在學習研討發言環節,與會人員結合學習內容和自身工作實際,依次選讀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等著作相關篇目的內容,圍繞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這一主題,暢談了讀書體會和學習感悟。參加學習活動的全體人員一致表示,通過此次集中學習教育活動,提升了大家自覺學習的自覺性和自身的理論水平,今后將努力加強學習、提升本領、做好表率,為民革全區廣大民革黨員履職做好服務,為主題教育取得實效、新疆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自身應有的貢獻。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