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貴州、廣西兩地民革組織就中醫藥傳承與創新發展開展座談         2023年08月17日17:24

7月27日,民革廣西區委會副主委、南寧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南寧市委會主委黎琳率隊赴貴州開展“廣西中醫藥壯瑤醫藥傳承與創新研究”課題調研。民革貴州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省政協副秘書長(兼)鄧文淼主持座談會並講話。民革貴州省委會二級巡視員、調研處處長文西屏,貴州省中醫藥管理局、貴州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參加座談交流。

黎琳介紹,“廣西中醫藥壯瑤醫藥傳承與創新研究”是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委托民革廣西區委會的重點調研課題,希望通過此次赴黔實地調研,找到發展中醫藥、民族醫藥傳承與創新的有效途徑和舉措,同時學習借鑒貴州的好經驗好做法。

鄧文淼表示,當前,貴州正在全力實施中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攻堅行動,加大研發,優化產業布局,加強金融等要素集聚和保障,打造了一批協同聯動、優勢明顯、品牌突出的中醫藥產業集聚區。希望兩地繼續加強中醫藥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發展。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中醫藥、民族醫藥傳承與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