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開展課題調研     田逸雲    2023年08月17日15:57

8月8日,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調研組一行赴貴州省教育廳開展課題調研活動。民革貴州省委會二級巡視員、調研處處長文西屏出席調研座談會。

座談會上,調研組對省教育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此行的調研方向和目的。《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升級為中國—RCEP教育交流周的研究》是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今年的調研課題之一。自2008年起,由外交部、教育部、貴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簡稱交流周)已連續在貴州成功舉辦了15屆,秉承“平等互信、開放創新、互學互鑒、合作共贏”的十六字精神,交流周不斷推動服務構建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成為雙方最具代表性的政府間教育合作平台。

交流周秘書處和省教育廳國際處有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交流周工作開展情況,對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面臨的問題、未來的計劃作了詳盡的介紹。調研組表示回去后將認真梳理調研所得素材,充分發揮民主黨派的智庫作用,提出具有針對性、可操作性和決策參考價值的意見建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