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陳星鶯赴民革南京市棲霞區基層委員會“中山博愛之家”走訪調研         2023年08月17日16:14

近日,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民革江蘇省委會主委陳星鶯走訪調研民革南京市棲霞區基層委員會“中山博愛之家”。江蘇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江蘇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奚愛國,民革江蘇省委會副主委、南京市委會主委程永波,民革江蘇省委會副主委、徐州市委會主委李燕,民革江蘇省委會秘書長黃列等陪同調研。

陳星鶯一行參觀了“中山博愛之家”各個功能區域,詳細了解了其陳列風格、展陳內容及運行管理、活動開展等情況。陳星鶯對其予以肯定,勉勵棲霞區基層委員會進一步發揮好“家”的作用,校准定位、豐富內涵、拓展功能,使其真正成為聚力之家、思想之家、履職之家。

在隨后召開的民革江蘇省、南京市工作聯席座談會上,程永波代表民革南京市委會,張利軍、陳雲梅分別代表民革江蘇省企業家聯誼會、文化藝術工作者聯誼會匯報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棲霞區基層委主委王欣匯報了棲霞區各基層組織在加強自身建設、創建特色支部及改進基層支部活動增強支部凝聚力等方面的主要經驗做法、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舉措等。

陳星鶯認真傾聽與會同志的發言,不時就具體問題與大家進行溝通交流,並對大家長期專心致志為民革事業增光添彩表示肯定與感謝。

陳星鶯指出,民革江蘇省各級組織是重要基石,更是推動高質量參政黨省級組織建設走在前列的重要組成部分。民革江蘇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把“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總要求貫穿“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全過程,錨定“高質量參政黨省級組織建設”目標任務,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各項工作。

第一,要講政治有情懷,結合主題教育,全面系統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堅持多思多想的過程中,不斷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豐富內涵的理解,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第二,要講擔當踏實干,把“學深悟透”轉化為“真信篤行”,練就擔當的“寬肩膀”,錘煉務實的“好作風”,提升成事的“硬本領”,以更突出的履職實效服務中心大局。

第三,要講規矩存敬畏,樹牢規矩意識,以更規范的檢視整改推動制度建設形成長效機制,打造面向新時代新征程的高質量參政黨“江蘇樣本”。

民革南京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真理,內部監委會主任、棲霞區副區長盧靜參加調研和座談會。(文章來源 :南京民革)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