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委會舉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專題輔導會     普嘉    2023年08月11日10:40

8月9日下午,民革雲南省委會於舉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專題輔導會,邀請雲南省政協辦公廳信息宣傳處處長孫時映作專題輔導。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出席會議,省委會調研處處長黃詠梅主持會議。

會上,孫時映作了題為《如何撰寫高質量社情民意信息》的專題輔導,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信息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精神、社情民意信息的主要內容和特點、撰寫高質量社情民意信息的關鍵環節等六個方面進行重點講授。指導幫助參會同志進一步提高認識,明確社情民意信息撰寫要求,積極從工作和生活中發掘社情民意信息選題,通過深入調查思考形成高質量社情民意信息。

輔導會上還進行互動交流,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增進教學效果。

參訓人員表示,此次專題輔導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實用性,會后抓緊消化吸收培訓內容,結合自身專業領域,加大調查研究,積極撰寫高質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民革雲南省委會各專門委員會委員、省直屬基層組織黨員以及昆明市委各級組織黨員等百余人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