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召開“躺平式”干部專項整治工作談心談話會     朱貝貝    2023年08月04日16:59

8月3日下午,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召開“躺平式”干部專項整治工作談心談話會。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圍繞“躺平式”干部不願擔當、不敢擔當、不善擔當三種情形進行剖析,對機關全體干部作集體談話,並提出工作要求。

王智勇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處室重點工作完成情況,機關干部隊伍總體向好。他要求,省委機關作為全省民革工作的樞紐部門,要圍繞全面落實中共雲南省委關於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中開展“躺平式”干部專項整治的部署要求,推動機關干部增強干事創業、推動民革事業發展的使命感。他要求,機關干部要對照“躺平式”干部不願擔當、不敢擔當、不善擔當三種情形,主動檢視自身問題,講政治、有信念,不做不願擔當的“躺平式”干部﹔正確對待“守正”與“創新”的關系,不做不敢擔當的“躺平式”干部﹔從事業發展的角度去學習,不做不善擔當的“躺平式”干部。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