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南
何報翔率隊赴豫調研     民革河南省委會    2023年08月04日11:25

7月26日至28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率民革中央調研組來豫,圍繞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專項民主監督、文旅產業發展等情況開展調研。

7月27日,調研組考察民革開封市委會黨員之家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谷振春,省政協原副主席李英杰,民革河南省委會主委、河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張弓,中共河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凱,民革河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呂心陽參加調研。

7月27日,調研組走訪民革河南省委會機關

調研組先后來到開封、鄭州等地,調研考察了黑崗口調蓄水庫、黃河河勢觀測台、民革開封市黨員之家、開封府、民革河南省委會機關、民革河南省中山書畫院創作基地、鄭州比亞迪新能源工廠等地,聽取情況介紹和意見建議。

7月28日,調研組考察民革河南省中山書畫院創作基地

何報翔指出,要充分履行參政黨職能,把開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專項民主監督轉化為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的項目、政策和舉措,促進黃河流域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高質量發展。要積極開展黨員之家和示范支部創建,以民革黨員之家為平台,更好開展黨員思想政治工作,增強民革組織的凝聚力、影響力,讓這一平台成為民革黨員的溫馨之“家”。

何報翔強調,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把民革中央“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與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結合起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不斷提升參政黨履職能力﹔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寬格局視野,推進民革各項工作制度化、規范化、程序化、科學化,努力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提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質效。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