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赴淮北、宿州開展組織建設和機關建設調研     束文功 劉玉長 劉皓月    2023年08月01日17:33

淮北調研座談會

宿州調研座談會

2023年7月26日至28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率調研組赴民革淮北市委會、民革宿州市委會,開展組織建設和機關建設調研。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參加調研。民革淮北市委會主委朱先明、副主委王軍、王蕾,民革宿州市委會主委李雲英、副主委劉玉長,分別參加當地調研。

在兩地召開的調研座談會上,調研組聽取兩市委會關於組織發展、干部和人才隊伍建設、基層組織建設及機關建設等情況的匯報。與會人員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圍繞組織建設和機關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座談交流,提出意見和建議。

檀結慶對淮北市委會、宿州市委會在組織建設、機關建設上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兩市委會在新時代新形勢下,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扎實做好組織建設和機關建設各項工作。他要求,強化培養使用,加強推薦協商,統籌推進干部和人才隊伍建設﹔堅持政治標准,做好新黨員發展,著力提高組織發展的質量﹔以示范支部創建為抓手,提升基層組織工作規范化、制度化水平,進一步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堅持把機關建設放在重要位置,加強政治學習,完善各項制度,嚴明紀律作風,注重對機關干部的培養鍛煉,著力建設高素質、有作為、團結和諧的參政黨機關。

在宿州期間,調研組還前往民革宿州市二支部“民革黨員之家”、民革黨員企業宿州億帆藥業有限公司等調研。

民革安徽省委會辦公室、組織部工作人員參加調研。兩市民革的基層組織負責人代表、市委會機關干部分別參加當地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