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福建省政協民革界別委員赴三明開展學習調研活動     民革福建省委會    2023年07月31日11:26

為進一步發揮界別委員在政協履職中的優勢和作用,7月25日至27日,全國政協常委、民革福建省委會主委、省政協民革界別召集人夏先鵬組織民革界別委員,赴三明市沙縣區、泰寧縣開展省政協民革界別活動。活動期間,委員們以深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為契機,圍繞“弘揚‘三明林改’經驗,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等主題開展學習討論,並就2023年度民革界別《促進竹產業高質量發展的研究》課題開展調研和座談

調研組一行,先后對沙縣振鑫紙業、三仙紙業、青山紙業、農村產權交易中心,泰寧政泰工貿、鑫玥竹木、宇鑫竹木、耕讀李家森林康養基地等地進行實地調研,詳細了解當地竹產業發展現狀及急需解決的短板和弱項。

調研組表示,三明作為全國集體林權制度改革的策源地之一,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牢固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依托當地竹資源優勢,堅持“以二促一帶三”,不斷推進竹產業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省政協民革界別委員將進一步推進“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大興調查研究之風,認真提煉三明在發展竹產業方面的經驗做法,完善調研報告內容,為推動我省竹產業高質量發展探尋良策。

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辦公室、民革三明市委會相關同志,部分民革黨員中其他界別的省政協委員、林業專家等參加學習調研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