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舉辦2023年參政議政骨干培訓班     民革福建省委會    2023年07月31日11:24

為深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進一步提高骨干民革黨員履職能力和水平,7月16日至21日,民革福建省委會在中山大學舉辦2023年參政議政骨干培訓班。

培訓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著力提升履職本領,邀請中山大學知名專家學者們,圍繞“中共二十大報告精神解讀”“粵港澳大灣區與廣東經濟發展”“鄉村振興戰略的創新路徑與實踐案例”“大變局下國際環境與中國安全”等內容進行授課。

培訓期間,還組織學員們赴黃埔軍校舊址、永慶坊等地,就弘揚黃埔精神、保護古城老街等問題開展調研,在現場學習中拓展眼界、拓寬思路。

在小組交流環節,學員們暢談學習體會,分享學習心得。大家一致認為,本次培訓課程設置科學合理,授課內容豐富實用,具有很強的理論性、針對性和指導性。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踐行“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總要求,強化理論學習、調研助力發展,把此次學習收獲落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參政履職實踐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福建實踐貢獻智慧和力量。

民革福建省委會參政議政種子工程人才庫部分成員,民革福建省直工委、各設區市委會參政議政骨干黨員等共50余人參加培訓。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