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赴湖北參加民革中央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調研     楊昊    2023年07月28日14:20

7月6日至8日,民革四川省委會專職副主委曾蓉赴湖北省荊州市參加民革中央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第四監督調研組2023年度民主監督調研,此次調研與民革湖北省委會、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聯合開展。

第四監督調研組由民革中央宣傳部部長劉良翠率隊,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劉淨非,民革浙江省委會副主委朱法君,民革湖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秦明山,民革四川省委會副秘書長、社會服務處處長沈友文等參加了調研。調研組一行先后前往洪湖市螺山鎮萬畝蝦蟹養殖基地、玖龍紙業(湖北)有限公司、何王廟長江江豚自然保護區、監利市城區污水處理廠等地就工業污染治理、塑料垃圾污染治理、強化城鎮生活污水管網建設運營管理、長江禁漁實施效果以及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和國家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等涉及突出生態環境問題的整改落實等情況開展了實地調研,並就相關工作對荊州市生態環保、農業農村等部門的主要干部進行了個人訪談。

在監利市召開的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聯合調研專題座談會上,調研組認真聽取了荊州市關於推進長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情況介紹,就相關具體工作、存在問題同荊州方面進行了充分交流。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濤主持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