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赴湖南開展“觀故居,走多黨合作之路”活動     雍禹    2023年07月28日14:15

為深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7月11日至15日,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赴湖南開展“觀故居、走多黨合作之路”學習教育活動。民革四川省委會專職副主委曾蓉、秘書長胡兆舜、部分機關干部參加活動。

學習組先后赴民革黨史教育基地——唐生智故居、南岳忠烈祠,韶山毛澤東故居,毛澤東同志紀念館,民革黨史教育基地——程潛公館等地現場考察學習。

學習組成員紛紛表示,通過本次“觀故居,走多黨合作之路”學習教育活動,回顧了民革前輩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的光榮歷史,加深了對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認同與理解,進一步增強了民革的榮譽感、使命感和組織凝聚力。接下來要按照“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扎實開展好“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強化理論學習,深入調查研究,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為奮力寫好中國式現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貢獻。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