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委會舉辦參政議政工作專題輔導講座         2023年07月25日09:34

7月20日上午,民革江西省委會舉辦參政議政工作專題輔導講座,邀請民革中央副秘書長兼調研部部長付悅余授課。民革江西省委會主委熊皓主持講座。

講座中,付悅余以《同心奮進新時代 履職擔當新作為》為題,結合自己多年參政履職實踐體會,闡述了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認識與思考﹔結合具體案例,就高層座談商國是、調研報告建真言、政協平台謀良策三個維度發揮民革參政議政的職責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從堅持參政黨定位、發揮專委會作用的特色優勢、完善制度保障等七個方面分享了參政議政工作經驗體會。

熊皓在總結講話中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學習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聚起助力江西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要進一步深入調查研究,及時反映社情民意,不斷提高建言獻策質量﹔要進一步強化履職擔當,實現本職工作和參政議政工作相互促進、雙崗建功。

民革江西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熊彤、秘書長舒銘東、機關各部室負責人及各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省直各基層組織分管參政議政工作的副主委、省委會各專門委員會在昌委員等100余人參加了本次講座。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