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調研“提升城市創新創業活力”     高飛 張洋     2023年07月21日10:39

2023年7月19日至20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率民革安徽省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調研組赴滁州市,就“提升城市創新創業活力”課題開展調研。民革滁州市委會主委蘇虹陪同調研。

檀結慶

蘇虹

調研組召開座談會,聽取滁州市人社局、教育局、發改委、科技局、經信局、人才辦、團市委以及滁州學院等相關單位的情況介紹,詳細了解滁州市創新創業工作開展的總體情況、相關經驗等。圍繞推進創新創業工作、提升創新型創業型城市建設、加強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等方面,與會人員展開深入研討。檀結慶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滁州市經濟社會發展迅速,成績得來並非偶然。滁州市在提升城市創新創業活力工作中採取了許多好的做法,也取得了顯著的效果。調研組要認真學習和研討本次調研所得,針對調研主題,形成高質量調研報告,提交省政協協商會。

在中新蘇滁高新區規劃館調研

在勝華波汽車電器(滁州)有限公司調研

調研組先后前往中新蘇滁高新區規劃館、勝華波汽車電器(滁州)有限公司、達亮電子(滁州)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調研。民革安徽省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王小平,副主任唐璐、高飛及委員張子軍、儲誠富、袁自春、章慶亞參加調研。民革安徽省委會參政議政部部長武駿應邀參加調研。民革滁州市委會副主委李維春、方平陪同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