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開展專題政治學習會          2023年07月18日10:50

7月14日,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召開7月政治學習會,繼續原文學習《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傳達學習中共重慶市委六屆三次全會精神。民革重慶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龔小雪出席並講話,秘書長劉金萍主持會議。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參加學習。

學習會上,組織處全體同志領學了《八項規定是改進作風的切入口和動員令》《牢牢把握強軍目標,建設一支強大人民軍隊》《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以及中共重慶市委六屆三次全會精神。

龔小雪在講話中傳達了全市統一戰線傳達學習中共市委六屆三次全會精神有關會議情況。龔小雪要求,機關全體工作人員要把學習貫徹中共市委六屆三次全會精神與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有機結合起來,用心學深入學,領會實質狠抓落實,為推動重慶統戰工作干在實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貢獻。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