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三農”委員會召開調研課題中期推動會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孟鑫    2023年07月18日09:46

7月14日,民革天津市委會“三農”委員會召開調研課題中期推動會。民革天津市委會秘書長、“三農”委員會主任周潮洪出席並主持會議,“三農”委員會副主任李素文及部分委員參加會議。

會上回顧了“三農”委員會上半年工作進展情況。與會委員對各自課題調研情況進行了介紹,並圍繞民革天津市委會重點調研課題、天津市政協專題協商會議課題“打造現代都市型農業升級版,不斷提高農業綜合效益和競爭力”、民革中央莫干山會議選題及下一步調研工作進行了交流討論。

周潮洪對“三農”委員會上半年調研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周潮洪希望,“三農”委員會委員要以“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一以貫之踐行“三個著力”重要要求,聚焦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項行動”,建功本職工作,發揮專業優勢,圍繞下半年重點工作積極履職盡責。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