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民革寧夏區委會機關支部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孫岩    2023年07月11日17:28

7月7日,民革寧夏區委會機關支部組織在職、退休黨員和機關干部赴區直統戰系統重點幫扶村——吳忠市利通區扁擔溝鎮漁光湖村,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活動中,黨員和機關干部兵分兩路。一部分觀看了村裡孩子們的誦讀表演,並為孩子們送上了獎勵品。優美的詩句、精彩的故事在孩子們的稚嫩童音中,表達了不同的情趣和事理。在黨員和機關干部們熱情的掌聲和真摯的微笑鼓勵下,孩子們由緊張膽怯逐漸自信活躍,紛紛舉手示意期待上台表演。

與此同時,另一部分黨員和機關干部與駐村工作隊、村兩委班子、村民代表就如何推進鄉村產業振興進行了座談,重點了解了漁光湖村、利原村、利同新村三個村在村兩委班子建設、村集體經濟發展、村級產業規劃、鄉村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和存在問題。

下午,黨員和機關干部們參觀了小拱棚西瓜種植、百畝朝天椒種植等漁光湖村產業基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