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會機關開展“主題教育學習周”活動          2023年07月11日16:59

為進一步推動民革機關干部主題教育學習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日前,民革海南省委會機關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學習周”活動。

6月25日至6月30日,民革機關同志每天抽出兩個小時,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工作崗位實際,通過領讀領學、交流分享等方式,認認真真、逐字逐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自由貿易港法》《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白皮書》《海南省人民政府工作規則》等,加強與我省、與工作密切相關的省情和理論知識學習,努力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