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會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獲海南省政協多項表彰          2023年07月11日16:58

近日,海南省政協印發《海南省政協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表揚通報》,民革海南省委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績斐然:

省政協授予三個單位或個人“突出貢獻單位(個人)”稱號,其中民革海南省委會辦公室主任蒙琳榮獲全省唯一一個“突出貢獻個人”稱號﹔授予民革海南省委會等15家單位“先進集體”稱號﹔在全省390名政協委員中授予16人“優秀委員”稱號,民革海南省委會常委周大衛、陳偉位列其中﹔授予全省市縣(區)政協、省政協專委會、政協參加單位中的39人“先進個人”稱號,民革黨員劉峰、王穎、林萍萍、楊景祥4人榮獲此表彰﹔並評出優秀社情民意信息99篇,民革報送信息佔其中18篇,予以通報表揚。

近年來,在省委會領導的帶動下,各級組織和黨員們參與課題調研的熱情和建言獻策水平不斷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成績穩步上升。2022年,民革省委會共收到各專委會委員、省屬各組織提案素材數量超300余份,省委會全年共向民革中央、省政協、省委統戰部等部門提交社情民意信息167份,其中14份建議得到了省級領導批示,提交量和被採納量都位居8個民主黨派及群團組織前列。民革省委會已連續五年榮獲“省政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進單位”等多項表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