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會召開法治政府建設課題推進座談會         2023年07月11日16:54

7月4日,民革海南省委會召開“自貿港法治政府建設”重點課題推進座談會,對前期調研情況進行匯總、分析,並邀請民革律師黨員代表對課題提出進一步的意見和建議。省委會專職副主委陳海平主持會議,來自海南省內10家律所的近20名民革律師參加會議。

會議匯報了今年6月以來,省委會調研組就該重點課題調研走訪省司法廳、省檢察院、省高院、省營商環境廳等單位的情況。調研組成員王新、付英、韓建軍等分別就前期調研后的感悟、收獲和接下來課題調研和撰寫方向進行了交流,與會人員也分別結合各自在代理行政訴訟案件中的重點、難點問題以及如何推進法治政府建設提出了具有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見建議,座談交流氣氛十分熱烈。

陳海平表示,與會同志提出了許多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對下一步課題報告的調研和撰寫有極大的指導意義。陳海平要求,調研組要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行認真總結歸納,並按省委會和中共海南省委統戰部相關時間節點要求,加快推進下一步的調研分析和撰寫工作,按時高質量地完成重點課題報告任務。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