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     張燕燕    2023年07月07日08:42

2023年7月5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省委會機關干部參加學習。

會議學習2023年第13期《求是》雜志刊發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努力成長為對黨和人民忠誠可靠、堪當時代重任的棟梁之才》。文章中,總書記圍繞年輕干部如何成長為對黨和人民忠誠可靠、堪當時代重任的棟梁之才,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變防線”、“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練就過硬本領”、“發揚擔當和斗爭精神”、“貫徹黨的群眾路線”等6個方面進行深刻闡述,對年輕干部提出明確要求。會議還學習了求是網評論員文章《深切的關懷,殷切的期待》。

王安義在講話中指出,總書記的講話不僅針對年輕干部,而是針對所有干部﹔不僅談了干部成長問題,也包含了對工作的要求。他要求機關全體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按照總書記的要求,錘煉自身能力,從根本入手,從長遠著眼,從當下切入,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理論素養,提高能力素質,擔當盡責,不負人生,不負時代,不負韶華。省委會機關要進一步重視對年輕干部的鍛煉、培養、使用和提拔,要關心、包容年輕干部,也要敢於放手使用年輕干部。機關年輕干部要加強學習,積極創新,放心大膽地去干工作,勇擔使命重任,立足崗位建功立業。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