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員會赴國家電網大數據中心調研     民革北京市委會    2023年07月07日15:09

6月30日,民革北京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員會、民革北京市委會西城區委會人資環專委會部分委員和相關領域專家赴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大數據中心調研。調研組一行參觀了國網大數據中心的展廳和數據監測大廳並與國電大數據中心相關負責同志進行座談交流。

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大數據中心是國家電網有限公司數據管理的專業機構和數據共享平台、數據服務平台、數字創新平台。公司黨委書記、副主任沈亮對民革北京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員會一行表示熱烈的歡迎,並介紹了國網大數據中心相關工作情況和發展布局。沈亮表示,國網大數據中心緊扣“一體四翼”高質量發展,以數字賦能為核心,以創新為引領,以人才為驅動,全力支撐集團數字化轉型。希望雙方加強合作,在能源低碳轉型、助力高質量發展方面提出建設性意見建議。

民革北京市委會常委、人資環建委員會主任林波榮向國網大數據中心對民革北京市委會參政議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對國網大數據中心在數字化轉型、高質量發展、創新能力、數據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效給予高度評價。他說,此次調研座談收獲頗豐,下一步將結合重點課題,深入分析。希望與國網大數據中心加強聯系,聯合開展課題論証,形成高質量的調研報告,針對首都綠色低碳轉型發展、數字賦能宜居首都建設積極建言。

民革北京市委會研究室主任白明潔,民革北京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劉船,副主任陳遠生、歐陽述嘉、崔成,秘書長李智勇,民革北京市委會西城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張鵬程,華北電力大學能源軟科學研究中心副教授李曉華等參加此次調研座談。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