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黑龍江
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青年理論小組召開學習座談會         2023年07月04日18:07

根據《民革黑龍江省委會關於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 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為推動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青年干部理論學習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在強讀強記、常學常新中加強理論修養,筑牢理論基礎,教育引導廣大青年干部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近日,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青年理論小組在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會議室召開專題學習會議。民革黑龍江省委會青年理論小組組長侯敏娜主持會議。

與會人員集中學習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長為對黨和人民忠誠可靠、堪當時代重任的棟梁之才》,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分別談了學習感受和心得。通過學習座談,機關青年干部對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中國青年提出的目標任務和殷切希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民革黑龍江省委會機關青年理論小組成員紛紛表示,通過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的學習,深刻感受到當今時代青年肩上使命與責任的重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為指引,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立足本職工作,以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不怕苦的奮斗精神、更加過硬的本領能力,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用青春的行動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錚錚誓言,砥礪青年之志,勇擔時代之責,努力成長為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