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辦主題教育讀書班     民革天津市委會宣傳處 張劍羽    2023年06月30日16:13

6月29日,民革天津市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在市委會機關會議室舉辦“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讀書班。天津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主持讀書班,市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學習。

讀書班上,市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中的相關文章,學習了中共天津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和民革十四屆三次中常會精神,部分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作了讀書交流。

齊成喜指出,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要堅持發揮“關鍵少數”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引導推動民革全市各級組織和黨員以“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為總要求,全面、系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完整准確掌握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內容,全面把握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觀、方法論和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深刻理解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學理哲理,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推動學習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堅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覺悟,不斷增進對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為深入實施“十項行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民革組織新的貢獻。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