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企業家聯誼會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學習活動         2023年06月26日20:07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革中央、民革海南省委會關於“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精神,高質量開展好主題教育工作,近日,民革海南省企業家聯誼會走進黨員企業——海南立有美術職業技術學校舉辦主題教育學習活動。民革海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陳海平出席學習活動並作總結發言,海南民革企聯會常務理事會員、民革海南省委會直屬第一總支部分黨員等近30人參加。

在學習活動中,海南民革企聯會會長陳江首先傳達了民革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統戰部和民革海南省委會關於“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的相關會議精神,隨后,參會人員集體學習了《民革海南省委會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方案》的相關工作要求,並就今年省委會的重點調研課題進行了座談和交流。陳海平在總結發言中強調了本次主題教育工作的兩個重點:一是各級組織黨員要牢記本次主題教育方案中“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加強學習,在理論學習過程中,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認真學習《習近平著作選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2023版)》等原文原著﹔二是結合實際工作和企業家所在的行業特點,圍繞民革特色,做好調查研究,積極參政議政。要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深入基層一線開展調查研究,掌握真實情況和社情民意,高質量完成好今年省委會的重點調研課題工作,為自貿港建設貢獻民革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