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機關開展安全生產知識答題競賽     民革天津市委會辦公室(人事處) 馬克    2023年06月26日14:07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產月”活動成效,6月25日,民革天津市委會機關工會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開展安全生產知識答題競賽。

本次競賽將“安全生產月”活動與工會勞動保護工作相結合,與解決當前安全發展中的熱點難點問題相結合,內容涵蓋《消防法》《安全生產法》等法律、法規,以及應急救援、防災減災、用電、用氣、消防等領域知識。通過競賽,切實提升了干部職工安全意識,增強了機關防范化解重大風險、促進安全生產的能力水平。

今后,民革天津市委會將繼續通過多種形式開展安全教育,擴大安全應急科普人群覆蓋面,牢固樹立安全紅線意識,營造“人人講安全,個個會應急”的良好氛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