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遼寧
民革遼寧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理論研究與文史資料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葛萱    2023年06月25日13:58

6月20日,民革遼寧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理論研究與文史資料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專委會主任鄭向東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會秘書長、專委會副主任劉惠娟出席會議,省委會宣傳部負責人、專委會秘書長李道廣主持會議。

會議全面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民革中央“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精神、中共省委統戰部“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會議精神,傳達學習民革省委會“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精神。審議通過了《民革遼寧省委會理論研究與文史資料委員會工作細則(試行)》。

會議強調,專委會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各項履職工作始終沿著正確的政治方向前進。要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為契機,強化理論學習,深入調查研究,提高履職本領,明確職責定位,強化責任擔當,主動作為,不斷提升工作水平。要完善工作機制,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發揮委員特長優勢,提升履職實效,為服務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貢獻智慧力量。

參會委員結合各自工作和崗位實際,暢談了對民革理論研究和文史資料工作的體會和認識,對專委會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