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內蒙古
民革內蒙古區委會機關召開例會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考察時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6月20日15:14

2023年6月19日上午,民革內蒙古區委會機關召開例會,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時的重要指示和在加強荒漠化綜合防治和推進“三北”等重點生態工程建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民革內蒙古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兼秘書長洪冬梅主持會議並領學。

會上,洪冬梅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時的重要指示和在加強荒漠化綜合防治和推進“三北”等重點生態工程建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強調,機關全體干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考察時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抓好學習、宣傳、貫徹,做到深學細悟、實干篤行。

會上,民革內蒙古區委會組織部部長武繪新就《領導干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表》中的填寫內容進行了講解。

洪冬梅還對民革內蒙古區委會機關各部室近期工作進行了調度。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