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開展“存正心、守正道、養正氣”主題活動     民革福建省委會    2023年06月19日16:40

為扎實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6月14日,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組織干部前往晉安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開展“存正心、守正道、養正氣”主題活動。

活動中,大家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實地參觀中心一樓的“思想聚人 筑精神高地”“立德樹人 揚志願風採”“風尚化人 創文明品牌”板塊,詳細了解中心為民眾提供便民志願服務的具體做法和取得成效。隨后,機關干部在二樓文明實踐活動中心開展“存正心、守正道、養正氣”主題活動,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誠信建設的重要論述。

通過此次實地參觀學習,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實開展多種形式的文明實踐活動,積極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清正廉潔的工作態度、勤勉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崗位踐新風的活動中展現“存正心、守正道、養正氣”的名片精神。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