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赴民革合肥市委會調研     張曉倩    2023年06月19日17:10

2023年6月13日,民革安徽省委會赴民革合肥市委會檢查指導“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開展組織建設調研。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王安義出席調研座談會。民革合肥市委會主委謝海濤主持會議。民革合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宋琪、秘書長高虔、企業家聯誼會會長張凌參加會議。

檀結慶

王安義

謝海濤

座談會上,謝海濤介紹了民革合肥市委會的基本情況,匯報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並重點就組織建設情況進行詳細匯報。

檀結慶對民革合肥市委會近年來組織建設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培養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優秀人才,建設一支高素質的后備干部隊伍,是民革組織建設中的一項重要內容。他要求民革合肥市委會,要拓寬人才發展渠道,搭建人才培養平台,強化人才教育培訓,合理規劃建設一支后備干部人才隊伍,保証足夠的人才儲備,為合肥民革的事業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生力軍。

王安義在講話中強調,開展主題教育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識,深刻認識主題教育重要意義﹔進一步聚焦工作重點,將主題教育與加強自身建設相結合,與推進重點工作相結合,精准把握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要求﹔進一步加強對主題教育的組織領導,壓實領導責任,堅持以上率下,統籌協調推進,著力提升主題教育活動質效。

省委會一行還聽取張凌介紹承辦民革安徽省企業家聯誼會(合肥)會議的活動策劃方案。

民革安徽省委會組織部工作人員,民革合肥市委會機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