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赴安慶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督導調研     王有為    2023年06月19日17:04

2023年6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帶隊赴民革安慶市委會,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督導調研。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調研座談會。民革安慶市委會主委程秋月主持會議。

根據《民革安徽省委會關於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省委會建立主題教育督導機制,領導班子成員到所聯系市(工)委會,對主題教育開展情況進行檢查指導,提高主題教育實效。

調研座談會上,檀結慶一行聽取市委會匯報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

檀結慶在講話中強調,開展主題教育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加強學習,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懂學深學透學好。要加強組織領導,認真謀劃部署,壓實主體責任,充分發揮領導班子示范引領作用,做到層層抓落實。要細化措施,創新主題教育方式方法,著力解決重點難點問題,做好主題教育的宣傳報道,營造濃厚的氛圍。要推動落實,發揮各級組織和黨員的主體作用,認真總結經驗,建立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的長效機制。

調研期間,檀結慶一行還前往安慶市委會“民革黨員之家”參觀,了解黨員之家的籌建過程、運行模式、設計布置、軟硬件設施等情況,並就黨員之家建設提出意見建議。

省委會宣傳部工作人員,民革安慶市委會副主委王鬆林、查正江,秘書長朱月慶及各總支、部分支部負責人,市委會機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