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志願服務隊開展“單車歸位 文明到位”志願服務活動     民革市委會辦公室(人事處) 康艷芳    2023年06月16日14:17

為進一步加強城市文明建設,規范共享單車停放秩序,倡導市民綠色文明出行,人人爭做文明有禮天津人,6月12日至6月14日,民革天津市委會機關組織干部志願者在郁江道、五號堤路路段開展“單車歸位 文明到位”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們沿路把違規停放的共享單車從盲道挪開,對馬路邊隨意擺放的共享單車進行有序整理,維護干淨整潔的市容環境秩序。與此同時,志願者們還引導正在取放共享單車的市民文明用車、安全騎行、規范停放,倡導市民樹立城市主人翁意識,積極踐行《天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創建。

志願活動的開展弘揚了志願精神、踐行了服務理念,切實用實際行動號召大家自覺維護交通秩序、自覺愛護共享單車、自覺用車后歸位,讓共享單車在解決市民出行“最后一公裡”的同時,成為文明城市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