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     王有為    2023年06月09日14:57

2023年6月7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會機關干部參加學習。

會上,汪炳俊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好干部標准及選人用人的重要論述”主題作領學和輔導。他系統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好干部標准和要求的重要論述”和“習近平總書記有關中青年干部要求的重要論述”兩方面內容,並分享自己的學習體會和感悟。

汪炳俊強調,機關干部要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好干部標准和要求的重要論述,成長為一名好干部。要加強學習,按照“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的要求,重點圍繞馬克思主義理論特別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創新理論,全面系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承擔的職責任務,認真學習各方面知識,有針對性地補短板、強弱項,打牢履職盡責的知識基礎。要加強實踐,在實踐中學會干事,經受大事、難事、急事和復雜問題的磨煉,在辦文、辦會、辦事的工作實踐中提升自己,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增長才干,提高能力。要加強修養,拉高標杆,嚴格要求自己,樹立良好形象,充當建設“高素質、有作為、團結和諧的參政黨機關”的正能量﹔養成良好的心態,保持平衡心理、平和心態﹔常懷敬畏之心,強化自我修煉,嚴守紀律規矩。

機關兩名干部分別圍繞“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民革黨員”“青年干部如何做到理想信念堅定”分享個人學習體會。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