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     王有為    2023年06月09日14:53

2023年5月31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省委會機關干部參加學習。

根據《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工作計劃》安排,機關每周開展政治學習,王安義、汪炳俊及各部室負責人帶頭領學和輔導,機關干部進行交流發言,做到全覆蓋。

會上,王安義圍繞“中國新型政黨制度”主題作領學和輔導。他從中國新型政黨制度概念的提出、中國新型政黨制度新在哪裡、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形成、新時代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新要求等4個方面分享自己的學習體會和感悟。

王安義指出,當前,民革全省各級組織正在深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要深刻理解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重大歷史意義和重大現實意義,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保持同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團結奮斗的政治本色,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他要求機關干部,以主題教育為抓手,推進各項工作落實,在具體工作中深刻領悟主題教育各項目標和要求,走在前、做表率,找差距、補短板、揚強項,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高效。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