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走訪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     雍禹    2023年06月02日13:55

5月2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率隊走訪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民革中央副主席劉家強、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甘肅省委會主委霍衛平參加走訪。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歐陽澤華陪同走訪。

走訪期間,鄭建邦一行參觀了民革四川省委會黨員之家、親切慰問了省委會機關干部職工、與民革四川省委會部分市(州)組織進行了視頻連線、聽取了省委會近年來的重點工作匯報。

鄭建邦對民革四川省委會近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四川省委會在中共四川省委的正確領導下,在中共省委統戰部的關心指導下,積極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新型政黨理論,落實“四新”“三好”要求,一屆接著一屆干,一張藍圖繪到底,在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等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

鄭建邦強調,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努力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當前民革全黨壓倒一切的中心任務。民革四川省委會要積極地發揮好、傳承好民革優良政治傳統,進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履行好參政黨職能﹔要努力做好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參加好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協商,充分展示民革水平和風採﹔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民革全黨上下人人有責、人人有份,共同參與,齊心協力推動民革事業再上新台階!

民革中央副秘書長兼調研部部長付悅余、民革中央調研部二級巡視員周麗萍、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何清、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武,民革四川省委會副主委曾蓉、鄭學炳、肖春、王瑛、宋秋、周文宇等陪同走訪。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