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李惠東來浙調研第六屆莫干山會議籌備工作     民革湖州市委會    2023年05月18日11:39

5月10日—11日,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來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調研第六屆莫干山會議籌備工作。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參加,湖州市、德清縣領導分別陪同。

調研期間,李惠東一行前往水木莫干山都市農業綜合體、中電科技德清華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縵田民宿酒店等地,實地調研德清縣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共同富裕推進等工作,並召開座談會聽取第六屆莫干山會議籌備工作進展,協調解決工作推進存在的問題,就下階段重點任務進行交流部署。

李惠東充分肯定了前階段莫干山會議籌備取得的成效,認為各級各有關單位籌備會議起步早、謀劃內容有創新,為開好本屆會議打下了堅實基礎。

李惠東指出,莫干山會議成功舉辦了五屆,已經成為民革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重要論述精神的重要品牌、展示鄉村振興成果的重要平台。第六屆莫干山會議將在前五屆會議基礎上迭代升級,進一步打響會議品牌,展現更高水平、更高質量的理論成果、實踐成果。他強調,要認真總結歷屆會議成功舉辦的經驗,堅持更高站位、系統謀劃、守正創新,加強各方溝通協調,進一步完善方案,明確任務,落實責任,有序推進各項籌備工作,確保更高水平辦好第六屆莫干山會議,持續擦亮民革中央和地方黨委政府共同打造的這塊金字招牌。

來源:民革湖州市委會

作者:民革湖州市委會 攝影:民革湖州市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