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召開模范機關建設專題學習會         2023年05月17日17:12

5月8日,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召開模范機關建設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模范機關建設的重要論述精神,研究部署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建設工作。民革貴州省委會秘書長李雲霞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的重要論述精神。

李雲霞要求,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干部要時刻將講政治銘記於心,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筑牢嚴守政治紀律的思想根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讀領會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模范機關建設的重要論述精神,以創建模范政治機關、和諧機關為指引,持續鞏固作風建設年和民革全省機關建設研討會成效,進一步強化機關思想建設、制度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廉政建設,打造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節約型、和諧型機關,推進機關制度化、規范化、程序化建設。要勇於擔當作為,各處室負責人要帶頭抓好各項制度的落實,為全省民革機關建設工作走前列作表率。要將模范機關建設與民革高質量參政履職結合起來,以更高水平的服務為各級民革組織和廣大民革黨員參政履職提供有力保障。

會上,與會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干部認真查找自身不足,並聚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模范機關創建工作走深走實,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