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工會赴崇州開展“美麗鄉村行”主題活動     任靜    2023年05月10日11:12

4月13日,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工會赴崇州市白頭鎮五星村開展“美麗鄉村行”主題活動,近距離感受新農村建設和鄉村振興的新成果。省委會秘書長胡兆舜和部分機關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走進五星村,一隻巨型蝸牛佇立在村頭,青瓦白牆的川西民居聚落,一派欣欣向榮的田園景象,生動展現了新時代新農村新風貌。省委會機關干部在五星村原黨支部書記王紀的介紹下進行參觀學習。進一步了解五星村生態建設和產業發展齊頭並進的“中國最美休閑鄉村”發展過程,深刻感受到科技興農、人才助農政策在村庄變景區、村民變市民、空殼變實體中所發揮的巨大作用。

活動期間,省委會機關支部召開了學習交流會,總結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開展的情況以及2023年的工作計劃,組織黨員集中學習了最新修訂的民革黨章,並就如何開展好今年的組織生活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胡兆舜表示,機關黨員要以機關支部為抓手和平台,致力改進思想作風、工作作風,促進參政議政有特色、支部生活有創新,不斷提升機關工作水平。

民革成都市崇州支部黨員陪同參加了此次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