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開展“家風潤心田 福見千萬家”活動     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文明辦    2023年04月20日09:43

家風家訓是我國傳統文化和傳統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推廣好家風好家訓,傳承和弘揚紅色家風、清廉家風,4月13日,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赴三坊七巷名人家風家訓館開展“家風潤心田 福見千萬家”主題活動。

現場工作人員為機關干部職工逐一講解了林則徐、沈葆楨、嚴復、林覺民、冰心等40多位三坊七巷歷史名人的家風家訓,展現了先賢們愛國愛家、勤政廉政的高尚品格,以及對后世子孫的諄諄教誨和殷切期望。

通過這次主題活動,讓廣大干部職工實地瞻仰了先賢們的生平事跡,感悟其中的精神偉力,進一步增強干部職工的愛黨愛國愛崗意識,在工作中主動對標對表,發揮好先鋒模范作用,堅守初心、勇擔使命。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